成语接龙4
今天,老师同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——成语接龙。
游戏开始了,我队被分成快快队,另一方则是乐乐队。“一鸣惊人!”老师扯着大嗓门喊道。“人山人海!”我大声说。我想:哈哈,这可难不倒我,老师出题这么简单,太小瞧我了!没想到对方说了句“海底捞月”“月…月…”我队的王青急得满头大汗,也想不出一个合适的词语。此时,我的心也慌了,恨不得自己是一本成语词典,立马翻出一个合适的词送到王青嘴里。“十……九……八……”,唉,王青被淘汰了,只得和我队拜拜了。
“一心一意”我队出了一个词,“意……义……一……”对方似乎比刚才的王青还急,可就是回答不上。他的脸急的跟成熟了的柿子一样红。我队还假腥腥的催促:“快呀,你们刚才不是挺好的呀,现在怎么了?”他们队友和整个乐乐队不禁大喊:“加油,加油…。”。啊,这一局,我们赢了!耶,终于替王青报了仇!
再次轮到我来答题了。“不甚了了!”对方大喊。“了…了…”我心一下子沉到了海底,此时,我已觉得我的额头上有几滴汗珠滚了下来。“鸟语花香!”我的心终于又浮上了海面。“哈……哈……”全班同学哈哈大学,我这才明白我说错了,原来此“鸟”非彼“了”啊。
虽然我队输了,但我依然很开心,因为这个游戏真是太有趣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