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语接龙10
今天早上,我们作文班的 个同学举行了一次非常激烈的词语接龙比赛。
昨晚,老师让我们背了 个成语,说好了明天早上要举行成语接龙大赛,请大家晚上回去好好准备一下。今天早上,我满怀激情的走进教室,看来了的同学都在作充分的准备,我也拿起了作文本开始背。 点 分比赛开始了,我们用石头·剪刀·布来决定龙头,每人一次说一个,谁要是“嗯”一下,谁就被淘汰了。好,现在从华晨曦开始吧,华晨曦说:“四面楚歌,下一个就说歌舞升平······”一圈下来,又该华晨曦了,因为华晨曦没注意邱玉祥说什么。他就一直在那“原·原······”呀!他结巴了,被淘汰了。就这样,许许多多的同学被淘汰了。后来就剩下我·彭思睿和刘若楠了,这时,冯程卓说:“呀!姐妹仨人pk,不知道谁会赢?”彭思睿激动的不知道说什么了。刘若楠看彭思睿下台了,似乎很开心。突然“傻了!,”忘词了。哈哈,第一轮我是冠军。刘若楠是亚军,彭思睿是季军。
紧张又激烈的第二轮又开始了。好几个人都淘汰了。只剩下我·冯程卓和田浩淼了。可是,田浩淼好像没听见冯程卓说的是什么?左顾右盼,过来 秒钟,他还没有说出来,所以就被淘汰了。下面是我俩挑战。冯程卓在想的时候,“嗯”了一下,所以他也被淘汰了。第二轮结果也出来了。我又是冠军,冯程卓是亚军,田浩淼是季军。
虽然我得了冠军,但是我不能骄傲,争取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