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学期新气象作文
时光飞逝,眼一个愉快的暑假又过去了,向我们走来的是艰辛的六年级学习生活。
新学期,新气象;新打算,新挑战。升入六年级后,学习更加紧张了,我必须争分夺秒。六年级是小学生活的最后一年,也是最重要的一年了,起了一个总结小学的做用,六年艰辛的学习,直接关系着中学。我要更加努力为初中打好基石。
即使我以前的成绩还算优秀,但我不能骄傲自满,因为那已是过去,过去的事已成为历史,不代表现在,更不代表未来,“胜不骄,败不馁”才是成功的关键。我要再接再厉,背上行囊,再次登上探索知识的旅行。
“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和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”,我要用自己的汗水夺走成功的胜利。要知道“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”我相信只要我一直坚持着,一直努力着,我就可以看到山上美丽的景色。
让时间来证明一切,黎明的曙光只属于我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