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学期新气象
我们再次告别了快乐的假期生活,也再次迎接了欢声笑语、书声朗朗的校园时代。
校园里的生活很快乐。受到老师的喜爱与栽培,和同学们和睦相处、互相帮助,自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班级争光是所有学生的愿望,而在新的学期里,这些愿望也就慢慢的成真了。
在这个新的学期开始的时候,已经是秋天了,秋天是优美的,因为它会让不好的渐渐枯萎,在下一年的时候变得更好。学习也是这样,再上一个学期里面哪里有些缺陷,假期中将它枯萎掉,在下一个学期让它变得更好。
这就是新学期,新气象,以前不好的地方,让它变得好;好的地方,让它变得更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