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学期新气象
时间如飞逝的箭,眼就过了6年,迎接着我们的是三年的初中生活。
9月3日,我迈着急促的步伐,怀着迫不及待的心情,穿着中学生的校服,走近校园,是感觉多么新鲜!走近教室,迎接着准备上的第一节课——语文课。
“大家好,很高兴认识你们,我就是你们今后的语文老师,先自我介绍一下……”走近教室的语文老师,非常有气质,并且,这位气质非凡的语文老师,讲起课来也和她非凡的气质一样。让我耳目一新。并且,李老师讲课是以讲故事的方法,让我们在故事中知道很多新奇有趣的道理,这种讲课方式,真是别具一格呀~我牢牢地记住了这位非凡的语文老师。
另外,还有2位让我映象深刻的,是数学老师梁老师,英语老师王老师。
梁老师上课很传统并且脸上的表情,就只有一张千年不变的扑克脸,梁老师上课十分十分地严肃,听梁老师上课,还真让我觉得是准备上战场打仗一样,紧张万分呢!而且,梁老师的笑容,那是多么的稀有啊!上课的速度,又是一个劲地往前冲,快得你不听一秒,你就会跟不上!
王老师是一个喜欢上课的老师,什么时候都会抓紧时间教我们知识,讲课的速度也是很快,但我喜欢王老师,我觉得,英语学起来,是很快乐的,但我就怕听写单词、默写课文了……不过,我一定好好记英语,这样就不怕听写和默写了!
新学期,新气象,新校服,新老师和新同学,我盼望以后未来的新生活,我更回忆以前美满的记忆,那些记忆,可为镌刻,印在我的脑海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