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的记忆中,有许多事值得我感动,如:在车上看见有人给老人让座,我会感动;爸爸妈妈对我们的关心,我会感动;对家人给我们的爱,我会感动。让人感动的是无处不在,只许你细细观察,就会发现在生活中会感动。
一件让我感动的事
一次,我感冒发烧,半夜在床上翻来覆去,根本就睡不着。爸爸和妈妈被我吵醒了,他们睁开朦胧的睡眼,下了床,走了过来我房间,问:“孩子,你怎么呢,不舒服吗,为什么脸色这么苍白?”妈妈从药柜子里找出药,帮我从水壶里装了一杯温水,把药和水递过来给我。我把药放进嘴里,含了一下,吞了下去,然后喝了杯水。过了两天,脸色总算好多了。妈妈这两天都陪在我身边,从没睡过安稳觉,现在终于可以睡了。我看见母亲这么辛苦,我流下了泪。
感动是从一件事一个人身上发现的,我们的心灵永远充满感动之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