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让我感动的事13
语文课上,曾老师向我们讲述了这样一件事:马昱禾在课间想拉赵鹏涵出去玩,可却一不小心把赵鹏涵的胳膊扯伤了。马昱禾当时都快急哭了,当即陪着赵鹏涵去检查身体。有同学在偷偷地笑,可一向笑点很低的我,没有笑。我扭头看了马昱禾一眼――此时他的脸上满是愧疚和后悔。那一刻,我的心池被触动,荡起了轻微的波澜。知错能改,善莫大焉。我被他的行为所感动,因为我也有过相似的经历,我能想象到他当时的不知所措和深深的悔恨,甚至于,我感同身受。不同的是,他勇敢地承担了后果,虽无法挽回,却能及时补救,可我没有。我只是一味的后悔,什么忙都帮不上。
每当想起这件事,心里都会有微微的感动荡漾。经历风雨后的我们,会改变曾经不完美的自己,经过努力,或多或少的,我们终会靠近完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