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让我感动的事6
在我的记忆长河中,曾经有许多让我感动的事,但随着时间的流逝,有的已经淡忘了,还有的已经被我跑到九霄云外去了,只有一件事情一直令我难以忘怀。
“下课”,听见老师那么一说,我把铅笔书卷笔刀……哗地抖进书包,大喊一声:“回家玩去喽!”便急急忙忙地跑出教室,正当我盘算着回家玩什么的时候,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,我没带雨伞,只好顶着大雨往家走。这时,我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招手,我走进一看,原来是妈妈,我着才想起来今天晚上要学乒乓球。天啊!地啊!好不容易那么早放学,竟然就那么泡汤了,真是可惜!这时妈妈说:“天天,快过来,晚上还要学乒乓球呢!”我向妈妈跑去,“妈妈,今天晚上可以不去么?”我抱着最后的一丝希望问,“不行”妈妈坚决地说。天那!最后一丝希望都被否定了。现在的大人是怎么当的,不就是心疼这25元钱么!我一路上都在小声抱怨,雨滴在脸上冰冰冷的,可我还在小声抱怨。这时,妈妈问:“冷么?”“还好”。“带上手套会好一点”,说着,就把手套围巾帽子带在我身上,还把雨伞斜向我着边,到了那里一看,妈妈的衣服湿透了,还问“你冷不冷,没着凉吧?这句话让我感动得无法形容。
母爱真是太让人感动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