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让我感动的事7
童年像一块七彩的画板,有快乐,有难过,有委屈,还有感动,我的童年里就有一件令我感动的事情。
有一天,我高高兴兴回家,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,妈妈要给我礼物。我很期待我的礼物,一回家,我就问妈妈:“妈妈,你没忘记今天是我的生日吧,要送我礼物哦!”妈妈说:“放心,我没忘,我已经在准备礼物了。”“哦。”我说,虽然我嘴上说得很平淡,但心里早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了。过了一会儿,妈妈端来了一个香喷喷的奶油蛋糕,我还在静静等待着妈妈给我的礼物,因为蛋糕和礼物搭在一起才更配呀!接着,妈妈端来了一个包装精致的碗,里面装的是什么?是巧克力、饮料、糖果……妈妈把碗端到了我的面前,我失望极了,竟然是豆浆,我盼了许久最终只盼来了一碗豆浆。妈妈对我说:“儿子,生日快乐!”“谢谢妈妈!”我虽然这么说,但心里早就抗拒了:为什么是豆浆,不能是其它好吃的呢?妈妈看出了我疑惑的神情,便跟我说了其中的原因,顿时,我泪流满面。原来,妈妈省吃俭用,花了一个月的工资买了个豆浆机,就为了让儿子每天都能喝上新鲜的豆浆,让我健康成长。
一碗豆浆,载着满满的母爱,让我湿了眼睛,感动了我。